悟思想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悟见创”学习研讨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12 08:52:09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永鹏浏览:

为深入开展“学悟见创”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5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青年骨干教师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党总支成员和马院青年骨干教师参加。

会上,马院党总支书记张运良向大家报告了近一段时间“学悟见创”的学习体会和深刻感悟,要求青年教师学深悟透讲话精神,并及时融入思政课教学,充分发挥思政课教师自身优势,加强宣讲宣传和理论研究。与会青年教师将学习理论和马院党建工作及年度工作重点相结合,谈心得、说感悟,老师们纷纷表态要立足本职岗位,谋划长远目标,争创“一流”业绩。马院院长王金义针对青年教师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勉励青年教师定期开展教学研讨和交流,推动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主动承担重点工作,不断提高业务能力。

下一步,马院党总支将不断发挥研讨会在“学悟见创”活动中的重要作用,灵活运用专题学习、主题研讨、交流谈话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组织党员教师学习,切实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思政课教师的理论素养、作风效能、业务能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