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到罗庄区双月园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2-16 10:49:45马克思主义学院 孙路芳浏览:

12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在党总支书记张运良、院长王金义的带领下,来到罗庄区双月园社区,为社区居民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老师们以“拉家常”“话乡情”的方式,畅谈百姓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并用广接地气的语言,推动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窗外寒风瑟瑟,但社区居民气氛热烈,老师们采取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进行详细解读。活动过程中,张运良用热情关切的话语,向过往老百姓询问,打开了社区居民的“话匣子”,许多居民听到现场咨询的内容,还饶有兴趣地驻足询问,对于社区居民咨询的各种问题,老师们也都认真解释,一一作答。

通过现场互动聊天的形式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贴近生活、内容生动的精神盛宴。活动中,社区居民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悟,侃侃而谈。“如今日子越来越好了,咱要懂得感恩,这些年老百姓的生活有了明显改善,我们要跟着党一直走下去。”一位刚刚听完宣讲的社区居民这样说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活泼的形式,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进一步推动了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我院思政课教师纷纷表示,要让全会精神在思政课上也“讲”起来、“用”起来,助推我院思政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