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刘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20 07:56:08组织部(人事处) 颜晓洋浏览:

12月17日,组织部党支部在图书馆一楼党建书馆开展“学习全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刘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重点就“为什么要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如何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意识形态领域形式发生全局性、根本性转变”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来,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提档升级。

刘磊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精准把握理论体系,重点围绕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重要历史时期、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明确”、“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和十三个方面成就等八组关键词,全面、准确地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二是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重大意义,落实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根本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三是要加快学习成果转化,聚焦学院高质量发展,坚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加快融入部省共建职教高地建设,紧跟国家“双高计划”建设步伐,为早日进入山东省高职院校“第一方阵”、实现“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目标努力奋斗。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