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智慧金融学院全体师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1-25 13:36:20智慧金融学院 凌思璇浏览: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增强行动自觉,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体师生通过专题学习会议、主题党日、主题班会等形式学习党的百年历程四个“伟大飞跃”、新时代发展的十三个成果、百年奋斗十条历史经验等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全体师生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丰富内涵的理解认识。智慧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忠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政治理论学习的一项重要任务,面向全体师生进行学习动员,制定学习方案,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辉煌成就教育师生,以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激励师生,持续深化教育体制改革,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布局,积极提高技术技能水平,服务于国家社会发展新格局。

师生们纷纷表示要持续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