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学校被评为“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证书考试“优秀考核院校”
发表时间:2022-07-02 08:56:56商贸物流学院 陈建芬供稿审核:宁良强浏览: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近日,学校商贸物流学院圆满完成“1+X” 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考试成绩优异,通过率100%,被评为“优秀考核院校”。

学校高度重视“1+X”试点工作的推进落实,成立培训考试专项小组,精心组织师资力量的培训并获得中、高级培训师资和考评员证书。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学校对学生进行集中培训,严格开展教学任务,为考试顺利通过考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近期,学校还进行了“1+X”网店运营、“1+X”直播电商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均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直播电商49名考生参加考试,通过率100%;网店运营106名考生参加考试,通过率99.06%。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化落实“1+X”证书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推进产教融合、课证融通,稳步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核工作,切实做好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