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林心如同学入选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发表时间:2022-07-05 11:34:48信息工程学院 王羚丽供稿审核:骆岩浏览: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行。近日,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1班林心如同学成功入选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这也是我校学子首次入选。

39D3D

2019年,林心如顺利通过高考,成为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学生。自入校以来,林心如同学担任班级生活委员,负责班级班费管理、文体活动组织、班级文档整理等工作,她认真细致、踏实负责工作态度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赞扬。在校期间,她学习成绩优秀,综合表现良好,顺利考取了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内部审核员资格证书、华为HCIA证书、小学教师资格证书,先后被评为“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

12577

林心如同学热心公益,长期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她说“想用自己微弱的光,展现青春风采,无愧青春选择”。她多次参加关爱孤寡老人、助力社区环境保护、文明交通引导、“希望小屋”捐赠等志愿服务活动。疫情防控期间,她第一时间加入志愿者防控队伍,在核酸检测服务岗上的服务时间累计超过136个小时。

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启动后,林心如同学果断报名。经学校团委组织的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心理测试等环节的综合考核,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推荐资格。根据岗位分配,即将赴新疆喀什地区开展为期1至3年的志愿服务。

以志愿之名,赴西部之约,绽放青春之花,书写志愿华章。林心如同学用实际行动了做出了青春选择,进一步坚定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把青春献给基层的理想信念,展现了临职学子的风采!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