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专业教师团队乡村实践纪实
发表时间:2022-08-14 18:45:27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 付小凤供稿审核:朱永君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专业教师实践教学技能,增强教师团队社会服务能力,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派出环境艺术设计等专业教师团队多次深入乡村,与费县马庄镇人民政府、山东沂蒙原乡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密切合作,开展了乡村整体规划、村庄道路测绘、民宿设计等一系列活动。

迎着酷暑的热浪,专业老师们穿梭于费县土山后、小湾、北刘家庄等美丽乡村,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开展了道路勘测规划、室外景观设计、民宅测绘、民宿造型设计等工作。在山东沂蒙原乡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老师们与当地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多个民宿的设计方案进行了反复论证研讨,并就后续的施工、旅游开发、物业管理、文创产品研发等项目广泛地交换了意见和想法。

通过一系列的乡村实践活动,老师们的专业实践技能得到大幅度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显著增强。老师们纷纷表示,辛勤的汗水换来了难得的实践经验,一定要将这宝贵的经验应用到日后的教学之中。下一步数媒学院各专业教学团队将继续深入乡村,发挥各专业优势,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媒体宣传、文创发展、旅游管理、红色教育、研学服务等方面与当地政府、企业广泛合作,推动数媒学院专业教学、社会服务等方面更上新台阶。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