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教师对正直医院电工进行配电室知识技能培训
发表时间:2022-08-15 14:35:26智能制造学院 刘世东供稿审核:邓培进浏览:

8月15日,智能制造学院教师朱永福、外聘教师卢强对正直医院电工进行了配电室知识技能培训。总经理刘卫杰、正直医院后勤服务处部分领导、正直医院全体电工和在正直医院暑期顶岗的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智能制造学院共有11位老师在正直集团参加企业实践锻炼,根据专业特点与企业实际,分配在不同岗位。老师们通过实践锻炼,在个人技能提升,新形态教材开发,课题申报等方面力争有所突破。校企双方还将围绕企业关键岗位对员工培训,提高员工技能水平。

配电室规范安全运行是正直医院各方面工作的保障,朱永福老师利用所学知识,主动服务企业,对配电室的总体结构、原理、组成、各部分的作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卢强老师对配电室常见故障和处理方式进行了讲解和演示。讲解过后,还有针对性的回答了正直医院电工组组长梁立建提出的配电室运行中出现的常见问题,并给出了解决方案。

主动服务企业是职业院校老师的重要任务,变解决问题为教学案例,不断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智能制造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正直集团的合作与交流,推动正直汽车服务产业学院各项工作开展。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