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赴山东欧普家居集团调研
发表时间:2022-08-14 18:38:45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 付小凤供稿审核:朱永君浏览:

近日,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永君一行四人赴山东欧普家居集团考察调研,欧普集团董事长姜自兰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教材开发等方面座谈交流。

朱永君在姜自兰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欧普集团的整体厨房和全屋定制样板间,现场体验到欧普家居先进的产品工艺及全屋定制的研发优势。姜自兰董事长介绍了该集团发展历程和业务经营范围,表示欧普集团是临沂地区较早从事整体厨房、高端全屋定制专业制造企业,也是目前规模较大、从事教育装备研发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朱永君介绍了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的概况,重点介绍了课程体系建设、办学模式、人才培养理念。双方企业负责人和教师也从不同维度就学生企业实践、课程设计、岗位需求、教材研发、教师培养等多个方面交换了意见,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今后愿意尝试建立多方位深度合作,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形成人才、技术、资源的共享与互动。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