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建筑学院召开2021年度辅导员工作述职会议
发表时间:2022-01-04 10:30:56现代建筑学院 王淑惠浏览:

12月30日,现代建筑学院在教学楼四楼东合堂教室召开辅导员工作述职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永超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辅导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汇报了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围绕重点工作与创新特色工作进行了补充与说明,总结经验和不足。同时,辅导员们也表达了对本年度工作的感悟,并对今后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做出详细规划。最后,于永超对本年度我院学生管理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全体辅导员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本次辅导员述职大会的召开,是对现代建筑学院2021年度学生工作的梳理和总结,也为各辅导员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有利于辅导员发现自身的不足,在今后工作中明确目标,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学生管理水平。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