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开校区管委会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04 15:23:23经开校区管委会 庄申锋浏览:

为切实做好经开校区校园冬季安全稳定工作,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校园安全事故,12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经开校区管委会主任李吉宝同志带领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实地检查经开校区学生公寓、学生食堂运行状况,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专项工作。

122FD

李吉宝院长一行首先到学生公寓,仔细查验学生宿舍管理存在的各项问题,对房顶漏水、墙皮脱落、门框起胶等已经存在的问题和违章电器、插座使用、消防设施、疏散通道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检查,现场指出并要求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详实记载,限期整改,落实到位,不留安全盲区。随后李吉宝院长来到学生食堂,先后进入消毒间、后厨分别查看餐具消毒情况、食堂电器使用等安全情况,询问原料采购平台供应情况,要求食堂服务单位务必确保学生食品安全、用电用气安全,确保满足学生需要。

122C9

此次校园检查工作,围绕学生生活实际,重点关注校园各类安全隐患排查,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关心关爱,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制度,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为进一步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基础。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