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元旦晚会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2-01-03 16:30:40信息工程学院 田家林浏览:

为进一步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开创2022年工作新局面,12月3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2022年元旦晚会暨总结表彰大会。学生处处长王茂坤,团委书记丁少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茂坤处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校团学部门对全体教职工和同学们致以诚挚祝福,对一年来信息工程学院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群策群力,众志成城,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赵儒林书记回顾总结了一年来信息工程学院各项工作,并对2022年总体工作做了展望和部署,希望全体教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跟学校“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奋斗目标,奋力书写信息工程学院崭新篇章;他祝福同学们学习进步,心想事成,让大学生活成为每个同学终身的美好回忆。

在随后的文艺演出中,歌曲、舞蹈、串烧、格斗等节目异彩纷呈,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大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圆满落下帷幕。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