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旗下的声音》第三十三期:学校开展“弘扬民族精神 凝聚强国力量”主题升旗仪式
发表时间:2024-04-02 09:00:00团委(创新创业学院) 张振供稿审核:朱永君浏览:

4月1日,学校组织开展第三十三期《国旗下的声音》——“弘扬民族精神凝聚强国力量”主题升旗仪式。团委及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和全体2023级同学参加。经开校区同步开展。

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国歌冉冉升起。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长征、医养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建鹏作为教师代表讲话,他们鼓励学生们要传承民族精神,培养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子奇、医养健康学院学生会主席魏书恒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号召同学们弘扬民族精神,不断追求卓越和创新,用新知识、新思想、新科技去解决问题,立志成为一名技艺精湛、全面发展的人才。

“弘扬民族精神,凝聚强国力量”主题升旗仪式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师生肩负时代责任、践行民族精神的决心,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民族自豪感。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