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组织开展“低碳生活,共创绿色未来”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4-04-01 16:46:28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 鞠晨鸣供稿审核:丁少华浏览:

3月25日至3月28日,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开展“低碳生活,共创绿色未来”系列活动,以此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环保的认识,共创环保校园。

“减碳1+1,你我齐参与”一周一户外活动

绿色享未来,低碳共行动。3月25日,学院通过组织“低碳向前冲”“共绘绿色地球”等游戏,引导学生在实践中增强节能减排意识,传播环保理念。

“绘地球,未来”创意绘画活动

手绘环保心,共绘地球梦。3月27日,同学们用画笔在纸上描绘自己对地球的热爱。创作氛围活跃,尽显青春风采。

数媒传声:“声音之美映地球,熄灯一刻颂自然”特色品牌配音活动

听自然声音,赴春日之约。3月28日,学子通过视频配音的方式深入了解地球所面临的挑战,并借此机会积极倡导和践行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的理念。

“低碳生活,共创绿色未来”系列活动的开展,引导同学们关注自然,培养环保责任意识,营造绿色低碳的校园文化氛围。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