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圆满完成2024年三二转段升学考试工作
发表时间:2024-04-02 09:18:36智能制造学院 郭安顺 韩欣供稿审核:朱永君浏览:

依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三二连读学生转段录取工作的要求,3月21日至28日,智能制造学院完成了2024年三二转段考试工作。转段考试主要涉及机电一体化技术、数控技术和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三个专业,对接10所中职学校的423名学生。

本次转段考试严格按照《临沂职业学院2024年三二连读学生转段升学考核方案》的要求,制定各转段专业的考试方案,积极对接中职学校,双方共同抽签确定考试内容。考试过程公平公正、平稳有序,考风考纪良好。

本次转段考核以高职专业人才培养要求为依据,注重过程考核、综合评价等,以综合素质、职业核心能力和专业技能考核为重点。根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转段考核成绩由操行考核、专业理论考核、专业技能转段考核和面试考核组成。

此次考务工作规范高效,有效地检验了“三二连读”班学生在中职阶段的学习成果,得到各合作学校大力配合。双方将以转段考试为抓手,全方位合作,不断创新思路,在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