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十四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4-04-03 19:10:15团委(创新创业) 闫华供稿审核:邓培进浏览:

无挑战,不青春。4月2日下午,第十四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决赛在罗庄校区美术馆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姚兴建出席活动。

大赛邀请山东财经大学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许洪超,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刘同锋,山东科苑创业服务有限公司高级讲师王冬亮担任评委。决赛共有25个项目参加,采用5分钟路演加3分钟答辩的方式进行。各团队从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团队协作等方面进行展示,并现场回答评委的提问,由评委根据综合表现进行打分。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也针对比赛中出现的各种情况给出了积极的评价及建设性意见。

本次比赛是我校第十四届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开拓创新、拼搏奋进的青春风采。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挑战杯”赛事,持续助力每一个青春梦想勇闯“挑战区”。学校将继续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第二课堂”育人功能,引导培养学生的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努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学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工作处、商贸物流学院负责人及项目团队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