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缅怀先烈,传承精神——商贸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节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4-04-03 15:03:01商贸物流学院 林小琳供稿审核:张洪忠浏览:

浓情祭先烈,铭记英雄魂。4月1日,商贸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赴临沂市罗庄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传承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学生们整齐列队,肃立默哀,随后逐一敬献鲜花,每一朵都承载着对英雄的敬仰。祭奠仪式后,学生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陵园,通过了解烈士们的英勇事迹,进一步增强了对革命历史的理解和对先烈精神的感悟。

随后,支部又前往西高都,寻访了一位见证历史的老党员——98岁高龄的王子明。王子明同志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那段艰苦卓绝的抗战岁月。学生们在聆听中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为国家和民族所做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奋斗正青春,吾辈当自强。活动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将爱国之情转化为奋斗之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