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开展“沂”路有你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4-04-02 16:22:35商贸物流学院 王晓芳供稿审核:张洪忠浏览:

“沂”路有你是商贸物流学院在团总支“搭平台”、团支部“亮专业”、志愿服务“建项目”的“1+1+1”志愿服务体系指引下成立的志愿服务品牌,聚焦社会实践活动常态化、场景化、长效化发展,带动广大青年志愿者踊跃投身志愿服务。

3月“学雷锋活动月”期间,沂蒙红商志愿服务队共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6次,参与志愿者200余人,在民族团结一家亲—小石榴大团结、青创志愿展风采—创业讲堂服务、敲门入户送平安—社区入户调查、手绘纸鸢逐未来—DIY手绘风筝等志愿活动中,都有志愿者们的身影。

面向未来,商贸物流学院团总支将会以“沂”路有你等志愿服务品牌为抓手,引导青年学生争做追“锋”人,真正将志愿服务落到实处,让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