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教学团队赴临沂e之声播音主持学校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2024-04-01 16:43:10学前教育学院 薄琳供稿审核:朱振宁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把握企业对技能人才的需求情况,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29日,学前教育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教学团队前往临沂市e之声播音主持学校进行企业调研。

座谈会上,e之声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人才需求情况,学校有着专业的课程体系和优秀的教师团队并且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对于师资的需求量较大。学前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就我校播音与主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方向做了进一步的沟通,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今后,学前教育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将进一步扩大企业调研范围,加强与企业的开展密切合作,实现学生、学校、企业和社会多方共赢,更好地进行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