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团委组织开展“世界艾滋病零歧视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02 10:39:04团委 张鑫磊供稿审核:丁少华浏览:

3月1日是第10个“世界艾滋病零歧视日”,为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引导师生和周边市民正确认识艾滋病,团委于3月1日组织开展了“世界艾滋病零歧视日”宣传活动。

在校园中,学生会志愿者身着玩偶服开展“爱的抱抱——关爱艾滋病患者”互动活动;校园之声广播站的志愿者围绕艾滋病的防治常识和认识误区等内容进行宣传讲解,倡导消除对艾滋病感染者的歧视;轮滑社成员挥舞着宣传板在校园滚动宣传;音乐社团成员用歌舞营造活跃气氛,传递青春正能量。

在校外周边社区,我校师生向过往市民群众讲解艾滋病防治知识,发放宣传单页及互动小礼品,鼓励市民参与“艾滋病有奖竞答”活动,引导群众理解、关爱艾滋病患者,拒绝歧视,携手应对艾滋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活动中,共派发300余份艾滋病相关知识宣传单页,200余个水杯及指甲钳等宣传小礼品。

活动的开展,有效向师生和市民宣传普及了艾滋病预防知识,有助于营造“艾滋病零歧视”的良好社会氛围,鼓励更多的人投入到艾滋病预防和关怀工作中。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