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建筑学院开展少数民族学生生活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02 19:15:40现代建筑学院 王淑惠供稿审核:徐冬浏览:

为切实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关爱工作,帮助他们尽快适应临沂本地大学生活,近日,现代建筑学院组织开展一系列对藏族新学生生活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2月28日,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主要为帮助藏族同学办理银行卡。由于藏族同学入校时间短,不熟悉本地银行位置和办理银行卡的方法、流程,没有银行卡,生活上不太方便。现代建筑学院志愿者们带领8名藏族学生来到银行网点,耐心为他们讲解银行卡办理流程,全程帮助他们完成银行卡办理,并为他们详细介绍了银行卡的使用方法。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藏族同学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为促进民族团结、和谐校园的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