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开展“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2023-03-01 09:17:19医养健康学院 田家林供稿审核:李涛浏览: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递社会公益正能量,2月25日,医养健康学院组织师生志愿者走进临沂市荣军医院开展爱老助老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有序分成两组,一组开展“助洁为老”志愿服务活动,提供卫生清洁、修剪指甲、清理口腔、爱心陪护等志愿服务;另一组开展“助医为老”志愿服务项目,为老人爱心按摩,向康复治疗师、护士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并提供专业服务;志愿者在活动中感慨颇深,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收获了感动,今后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志愿事业的蓬勃发展。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结合医养健康学院专业特色,因时因地因事灵活为老年人提供服务,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以实际行动诠释临职学子的责任担当。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