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沂南攀峰骨科医院来医养健康学院考察交流
发表时间:2023-03-01 09:10:21医养健康学院 李现强供稿审核:李涛浏览:

2月28日上午,沂南攀峰骨科医院院长潘俊博一行5人到医养健康学院考察交流,医养健康学院院长及相关专业负责人陪同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我院对潘俊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医养健康学院的发展、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方面做了重点介绍,同时分析了我院在发展过程中的优势和短板,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化拓展合作领域,携手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潘俊博对我院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科室设置和发展规划,他表示希望依托医养健康学院师资力量,进一步加强骨科康复科室建设和骨科康复从业人员技术技能培训,完善骨科术后患者康复保障机制,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双方一同参观了临沂职业学院医养健康专业群实训基地,学生创新创业学院等场所。

此次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互信,找到了双方在教学、科研、成果转化等多方面深度合作的契合点。今后双方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进医教协同育人,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康复技术技能人才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