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智慧金融学院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表时间:2023-02-25 19:14:16智慧金融学院 高蒙蒙供稿审核:张洪忠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加强党员队伍建设,2月21日至22日,智慧金融学院在A03-208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部署周密,系统学习了规定篇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思想交流充分全面,为会上开展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打好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系统述职,并通报了查摆问题情况。随后同志们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和问题查摆剖析。最后,各党支部党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测评。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准备充分,发言务实,提高了党员的自我认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加强了党员的思想沟通,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素养,为今后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