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教学党总支与智慧金融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员社区“双报到”活动
发表时间:2023-02-25 19:16:53智慧金融学院 田洪恒供稿审核:张洪忠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月22日下午,智慧金融学院党总支联合学校教学党总支,一起组织党员同志赴怡景新苑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活动中,智慧金融学院学生代表魏蕊同学向社区居民宣讲红色故事《红船》,在社区居民中形成了热烈反响。随后,党员同志身着“红马甲”,根据社区工作安排有序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有的负责社区环境卫生清理,对社区内的道路、广场进行全面清扫;有的成为“防诈骗”的宣传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普及预防网络电信诈骗知识;有的将倒伏在路边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让文明“归位”。一时间,“红马甲”忙碌的身影在小区里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党员同志们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宗旨。

此次活动生动体现了教师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有力推进了党建工作与社区工作融合发展。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