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到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2-08-17 10:07:37现代建筑学院 崔文涛供稿审核:徐冬浏览:

为促进学院校企深度融合,提高社会服务水平,近期,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带队到经开区山东方正建筑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山东天成钢结构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临沂市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石少广、宣传统战部副部长艾宏彬、科技创新局副局长闫浩、现代建筑学院院长王会永、副院长崔文涛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一行人参观了企业的科技成果展厅和一线生产车间,观看了企业相关宣传材料并进行了座谈,张金祥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王会永对现代建筑学院的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企业领导对人才引进、就业实习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也提出了相关需求,对学校毕业实习学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进一步拓宽与我校的校企合作领域,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最后,石少广对我校的社会服务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希望我校能为经开区建筑企业技术提升、建筑行业转型升级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