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2022年度临沂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人员考试在我校经开校区顺利完成
发表时间:2022-08-16 19:40:10培训中心(应急管理培训中心) 许升供稿审核:马光华浏览:

8月13日至15日,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度临沂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人员考试工作。本次考试由市建设安质服务中心主办,我校承办,共有16个考场,235个场次,9286人参加考试。

省建设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副主任路凯,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熊珂安,市建设安质服务中心主任赵炬等来我校巡考,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党建办公室)部长王超陪同。

学校经开校区管委会、信息工程学院、培训中心精心准备,专门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考风考纪、应急处置等进行安排部署,对全体考务人员进行了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同时印发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总体工作预案等,确保了考试工作平稳、顺利、有序进行。

本次考试的顺利完成,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今后我们将不断奋力作为,把握时机,抢抓机遇,继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扩大学校品牌效应。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