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校与临沂市商务局举行合作签约暨临沂市跨境电商创业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发表时间:2022-08-11 17:12:23商贸物流学院 郭鑫供稿审核:宁良强浏览:

8月10日上午,我校与临沂市商务局举行合作签约暨临沂市跨境电商创业实训基地揭牌仪式。临沂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临沂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刘春晨,临沂市商务局对外贸易科负责人汤琪,新谷(山东)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聂文昌,临沂海德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杰,学校党委书记刘磊,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出席仪式。仪式由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主持。

刘磊致欢迎辞并指出,此次与市商务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学校紧紧围绕产业办好专业、创新政校沟通合作模式的有益探索。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和社会服务方面的独特优势,打造跨境电商创业实训基地和培训孵化中心,推动商贸物流专业群高质量发展,培育临沂外贸发展新动能,助力临沂市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发展。

刘春晨致辞并表示,此次设立全市第一个跨境电商创业实训基地,正是发挥了临沂职业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与服务社会领域的优势,对下一步的密切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市商务局将以此次全市跨境电商创业实训基地揭牌仪式为契机,与临沂职业学院一起秉承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甘于奉献、敢为人先的精神,站在新起点,实现新跨越,谱写新篇章,再造新辉煌。

刘春晨、安丰和代表政校双方共同签署了临沂市商务局与临沂职业学院合作协议,与会领导、嘉宾见证了签约仪式。

随后,刘春晨、刘磊共同为临沂市跨境电商创业实训基地揭牌。

活动中,与会领导、嘉宾还参观了学校非遗博物馆、跨境电子商务综合实战中心、商品信息采集实训室、电商摄影与视觉实训室、新商科数据中心、创新创业孵化空间。

学校培训中心、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商贸物流学院、会计金融学院等相关部门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