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文明创建】学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8-04 13:22:53宣传部(统战部) 吴艺峰供稿审核:王斌浏览:

8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工作会,对学校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党委书记刘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主持会议。

刘磊要求,各部门要将工作做到日常,实现创城工作常态化,让两个校区面貌焕然一新;对照测评点位要求,合理设置各类标语标识和公益广告宣传,确保不缺项、不漏项;加强校区环境卫生整治,清除卫生死角;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校园门口秩序管理;做好家属区的创建工作,组织家属区成立业主委员会,实现自主管理;根据市创建办要求,全力做好帮扶小区和责任路段的创城工作。

刘磊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根据督导检查中暴露出的问题,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对照标准开展拉网式排查,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整改;建立责任追究机制,对落实创建工作不力、出现问题的区域实行职能部门、责任部门“双追责”。

安丰和要求,各部门要根据学校党委划定的责任分工,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确保创城工作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召开专题动员会,广泛动员教职工参与创城工作;要严格对照测评标准开展自查自纠,建立工作台账,逐项推动落实;要建立督导检查通报机制,开展创城工作督导,发现问题,及时通报提醒。

会上,宣传部通报了近期市创建办督导检查和教育文体专线督导检查情况以及学校创城工作整改落实情况。后勤服务处、安全保卫处、经开校区管委会和各二级学院分别就本部门创城工作进行了汇报。

校领导杜常芹、刘希忠、李吉宝、邹庆法出席,各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