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文明创建】市政府副市长王映海到我校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2-08-12 08:32:03宣传部(统战部) 吴艺峰供稿审核:王斌浏览:

8月11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王映海带队到学校经济开发区校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刘桂强,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富一同参加;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党委副书记姚兴建等陪同。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内及周边的环境卫生、创城宣传氛围的营造和学生食堂的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第三轮创城督导反馈的整改情况,并对下一步创城工作提出要求。

督导组认为,学校高度重视创城工作,对照测评标准,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成了第三轮创城督导反馈的整改工作。下一步,要紧盯创城工作中的突出短板和薄弱环节,查漏补缺,从小处着眼,从细节入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文明创建工作的各项任务,着力营造浓厚的创城工作氛围。

市政府办公室、市教育局相关科室人员,校领导李吉宝、王超,学校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