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临沂商城总商会毕业生就业创业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发表时间:2021-11-29 15:48:24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 韩秀国浏览:

11月26日,学校与临沂商城总商会共建毕业生就业创业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七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临沂商城总商会会长董西军共同为毕业生就业创业实训基地揭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主持揭牌仪式。

1260E

会后,董西军一行参观了学院非遗展览馆、珠算博物馆和培根铸魂红色馆,体验学院“融入专业、服务发展、锻造匠心”的非遗特色文化育人理念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成果。

12F51

参观结束后,董西军在美术馆为部分2022届毕业生作培训班第一课励志教育讲座。从商城中小微企业发展情况、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商城人才应具备的技能素养、就业前景方向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专业细致讲解,助力学生了解行业、企业前沿发展,提升专业自信,明确今后努力发展方向。

194A7

此次校企共建毕业生就业创业培训基地,旨在发挥学院的人才资源优势和临沂商城总商会的就业创业平台优势,帮助毕业生更好地实现就业创业,为临沂商城培养亟需人才,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临沂商城发展。

14421

团委、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培训处、智慧金融学院、商贸物流学院负责同志,临沂商城总商会相关人员等参加活动。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