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2-09-30 16:43:45学生处 刘玉刚供稿审核:王茂坤浏览:

9月30日上午,学校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主校区和经开校区同时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刘磊,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罗庄区委常委、武装部长戚少海出席活动。

152EB

D2C5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军训汇报表演正式拉开帷幕。所有新生军训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同学们精神饱满,步伐坚定,展现出新时代临职学子的风采。数字方队展示、队列示范表演、百人刺杀操表演、千人擒敌拳表演、警棍盾牌演练、防爆演练、女子匕首操、战术表演等,同学们英姿飒爽、神采飞扬,尽显临职学子意气风发、强国有我的赤诚情怀。

1E976 

1282F

会议指出,在举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全体2022级新同学用优异的军训成果表达了缅怀先烈、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奋发图强的决心和态度。希望同学们秉承“崇德尚能,开拓进取”的校风,努力成长为心系家国、品德高尚、本领过硬的临职学子。

21F6F

19C0F

1D7C2

F582

2A77E

会议要求,同学们要将军人作风和精神、军队的纪律和观念,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厚植家国情怀、弘扬工匠精神、塑造健康体魄和坚强意志,勇担时代使命,成就美好未来。

10915

FF64

12C12

13D89

15E3D

会上对在军训中涌现出的17名军训优秀教官、245名军训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全体学团人员、教官和2022级同学参加大会。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