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我校2022年学生社团及教师工作室纳新活动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22-09-30 11:24:40团委 张鑫磊供稿审核:丁少华浏览:

9月28日,“青春献礼二十大 百团齐放谱华章”临沂职业学院2022年学生社团及教师工作室纳新活动在罗庄校区和经开校区同步开展。双校区64个学生社团和11个教师工作室参与了集中统一纳新活动,现场累计参与5000余人次。

学校党委副书记姚兴建现场指导纳新工作,他与现场师生亲切交谈,认真询问招新情况,并对学生社团及教师工作室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学校团委的指导下,校学生会全体成员精心落实各项准备工作:搭建帐篷、张贴标识、布置展板、摆放易拉宝等,在大家的努力之下,纳新现场布置井然有序,洋溢着浓郁的文化氛围。

纳新现场,各学生社团和教师工作室通过风采展示和招新宣传集中向新生展示了各自的特色和亮点。音乐社团、舞蹈协会的现场表演向同学们展现了艺术之美;雅鸣汉学社、翰墨文学社、灯谜社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青年志愿者协会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吸引了不少学生志愿者的加入;红色沂蒙舞蹈工作室、传统美术非遗工作室、翟小锋摄影多媒体工作室独具社团特色的舞台道具、绘画作品、摄影作品等吸引了大量同学驻足观看。活动全方位展示了学校各类学生社团和教师工作室丰富多元、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在秋日校园里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纳新活动,不仅为学生社团和教师工作室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新生们提供了更多锻炼自我、提升素质的选择,更为新学年学生社团和教师工作室发展、校园文化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目前,我校共有学生社团65个、教师工作室30个,每年开展活动约300余场,在文艺演出交流、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校园文化水平提升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广大青年学子在校成长成才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成为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的一张靓丽名片。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