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商业数字化能力赛项山东省选拔赛在我校顺利开幕
发表时间:2022-10-07 15:08:42商贸物流学院 姜欣雨供稿审核:宁良强浏览:

10月7日上午,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商业数字化能力赛项山东省选拔赛在我校美术馆顺利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出席并致辞,临沂大学商学院教授于春杰,中联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代表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常芹主持。

111BC

安丰和首先在致辞中对大赛开幕表示祝贺,向参加大赛的各位选手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及技能大赛获奖情况,希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方式,引领职业教育新专业目录中商贸类专业创新融合发展,创建“工学结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高地,全面提高育人水平。

E5AC

中联集团山东分公司代表预祝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他表示中联集团作为本次大赛的技术支持单位,将以实现院校战略和师生成长为根本追求,为推动岗课赛证协同育人目标提供支持,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让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最后,裁判长于春杰代表裁判宣誓,我校商贸物流学院教师赵飞作为参赛选手代表宣誓。

本次选拔赛旨在充分利用大赛平台,与全省各兄弟院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技能提升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培养具备商业数字化能力的高素质技能技术人才。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