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职要闻 > 正文
学校2022年度师德标兵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2-09-13 16:25:14工会 刘立平供稿审核:魏晓莹浏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生动展现我校教育工作者担当作为、潜心教书育人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根据《临沂职业学院“师德标兵”评选表彰办法》,经过部门推选、网络投票、候选人述职宣讲、专家评委现场打分、评委会评审等环节,最终推选出王全军等10名教师为2022年度师德标兵,巩传强等10名教师为年度师德先进个人。

153C1

评选出的师德标兵长期以来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模范承担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使命,在教书育人方面事迹感人,贡献突出,有很高社会声望,人民群众公认。

14D19E

他们在长期教书育人实践中爱岗敬业、热爱学生、为人师表,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塑造了“学为人师、行为典范”的良好师德形象,彰显高尚师德的导向性和示范性,是广大教职工学习的榜样。

为了进一步发挥师德标兵示范作用,学校组织师德标兵前往各二级学院进行分头宣讲,师德标兵用他们过硬的自身素养展示了新时代教师的师德风尚。通过师德标兵的个人现身说法,教育广大教职员工弘扬我校崇高的师德风范,不断提升教师的人格魅力,营造以德治校、以德育人、以德修身的良好校园氛围,促进我校教师素质的全面提高起到了良好作用。

F081

广大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忠诚为信念,以模范为榜样,以责任为准绳,以创新为追求,构筑厚重师爱,铸造高尚师魂,以实际行动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锚定山东省高职院校“第一方阵”和“省内一流、国内知名”奋斗目标,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不断提升办学水平,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