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专题 > 学院师德教育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会
发表时间:2021-06-29 11:57:13商贸物流学院 陈建芬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教师职业行为,根据《中共临沂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要求,商贸物流学院于6月25日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宁良强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宁良强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临沂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

宁良强要求,一是要明确师德的重要性,教师职业的最大特点是培养、塑造下一代,在教育活动过程中,教师要用自己的高尚人格影响学生,使学生的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二是要把学习领会与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要按照“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践行教育初心,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职责;三是要严格按照《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准则办事,维护教师职业形象,加强教师队伍素质,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晨传达了《中共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内容。

会后,全体党员教师表示,师德需要培养,需要教育,更需要每一位教师的自我修养,在以后的教育生涯中应当为人师表,做学生的楷模,不断提高自身的职业道德修养。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