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动态 > 正文
【献礼建党100周年】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30 17:52:13宣传部(统战部) 张鑫磊浏览: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30日,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行政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邓培进主持。

此次竞赛利用“灯塔-党建在线”山东e支部学习园地栏目开展,以中共党史为基本内容,题目分为判断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三类,比赛时间共30分钟,参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参赛党员们沉着应对、积极答题。知识竞赛结束后,集中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学习收获、工作实践,交流了心得体会。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对党史的理解更加深刻了,极大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致用的目的。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