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动态 > 正文
【献礼建党100周年】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发表时间:2021-05-06 14:55:08信息工程学院 李刚浏览: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5月4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一楼报告厅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同学们学习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了解了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斗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取得胜利背后历经磨难的故事,以及这次革命对于推动中国历史进程取得的伟大成果。这次革命的胜利,彻底结束了旧中国一盘散沙的局面,实现了国家的统一;中国各族人民从此走上了独立自主的道路,中国共产党也赢得了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与坚决支持。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同学们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既要眺望前方征途,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来看待自身成长路上遇到的问题,更要努力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坚定的信念笃行,以奋进的力量拼搏。在未来的生活中能够开拓进取,迎难而上!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