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宣传工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发表时间:2019-09-20 06:50:15宣传部 张琳浏览:

根据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和部署,9月19日,宣传工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会议由宣传工会党支部组织委员张运良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通知要求。张运良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契机,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支部不折不扣落实落地。

随后,张运良领学了《宣传工会党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最后,张运良对支部全体党员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三是坚持聚焦发力,制定整改清单,确保整改不落空,以惟真求实的态度,担当作为的精神,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服务学院改革发展。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