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9-09-19 08:32:27信息工程学院 李伊冉浏览:

根据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和部署,9月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儒林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通知要求,动员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领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

赵儒林强调,开好主题教育活动必须要做到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抓好主题教育;二是要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句话的具体目标抓好主题教育;三是要聚焦"四个下功夫"抓好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守初心和担使命姿态强力推进信息技术专业群建设。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