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校在山东省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1-11-15 09:56:37医养健康学院 傅信达浏览:

近日,我院体育教师在山东省第四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表现优异,荣获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并获得团体三等奖的佳绩。本届山东省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于2021年10月17-21日在山东中医药大学举行,含微课、田径、篮球、足球、武术、体操等10个项目。全省共有来自122所高校、1000多人报名参加,参赛人数创历史记录。

我校有5名教师获奖,其中张学成老师获得三等奖,于然部老师获得二等奖,刘明远老师获得三等奖,傅信达老师获得三等奖,赵静静老师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体现出我校体育教师的良好基本功和综合素质,体育教师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新的起点,积极开展大练兵活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我校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今后,我校将继续推进服务师生、增进健康的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努力争取体育教学、运动训练竞赛和体育服务社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助力献策。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