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体育舞蹈专业学生在第二届山东省青少年体育艺术节体育舞蹈巡回赛上荣获七个第一名
发表时间:2021-10-12 09:25:07学前教育学院 孙桂荣浏览:

10月2日,由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青少频道、 山东孚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世博中华文化小使者组委会联合举办的2021第二届山东省青少年体育艺术节体育舞蹈巡回赛—济南站在历城区体育中心举行。我校学前教育学院音乐表演(体育舞蹈方向)专业6名学生代表我校参赛,在与多家高等院校百余名专业选手同台竞技中,舞出风采,共荣获七个第一名的好成绩。

学前教育学院体育舞蹈专业派出的参赛队伍,参加了九个项目组别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荣获七个第一名、两个第二名的好成绩。其中,刘骏、傅润组合荣获高等院校C组摩登第一名和摩登双项第一名,何浩、李楠组合荣获拉丁舞第一名和高等院校组拉丁双项第一名,方凯荣获高等院校拉丁舞单人单项恰恰、摩登舞单人单项伦巴两个第一名,冀蕾获得女子拉丁舞单人单项第一名。

音乐表演(体育舞蹈方向)专业自2017年第一届体育舞蹈方向学生入校,校企双方共建专业,双主体育人,形成教、学、赛、练实践教学体系,学生学风浓厚,专业技能突出。近年来,屡次在各类技能大赛中收获佳绩,得到社会、家长、学生的一致认可。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