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山东省健美健身锦标赛中再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1-09-30 10:14:35医养健康学院 张学成浏览:

2021年山东省健美健身锦标赛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再现辉煌、喜获优异成绩。

9月26-28日,由山东省健美运动协会主办的2021年山东省健美健身锦标赛在济宁举行。共有全省21支专业队伍和11支院校队伍22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校与艾尚健身校企合作的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6名学生参赛,获得1个冠军、3个亚军、2个季军的优异成绩,并获院校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其中,马业庭获健身先生冠军、马荣祥获健身先生亚军、谭孟雨获男子健美75KG+和全场亚军、张金涛获男子健美65KG季军、张洪源获男子健身模特季军。

校企合作健身指导与管理是为了适应全民健身、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建设需要的优势专业,真正实现了校企双主体育人,企业选聘全国知名专业教师授课,学校科学引导、严格管理,学生刻苦训练专业技能、锐意提升专业素养,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追求健与美的运动风采与青春活力。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