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院教师荣获全省基层干部学历教育集体备课暨讲课比赛活动一等奖
发表时间:2020-12-26 11:06:05开放教育中心 李登来浏览:

近日,我院组织教师参加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学校在泰安市举办基层干部学历教育2019级第二学期集体备课暨讲课比赛活动荣获一等奖。

讲课比赛环节,参赛教师根据备课情况,选取了所授课程某个知识点对备课成果进行了展示。17位参赛教师一一上台,通过案例点评、小组讨论、互动交流等形式,展示了自己的课堂风采。经评选,临沂职业学院李登来、文登电大李美佳、滨州技术学院陈镇国获得讲课比赛一等奖。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本次集体备课活动形式新颖,进一步开阔了眼界和思路,增加了经验,在日后的工作中要结合教学实际,转变教学观念,创新教学模式,突出“能力+学历”,进一步提高教学效果。

来自全省16市60余个教学点的课程教师、各课程教学团队负责人共2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