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校蝉联2020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和最佳社会声誉奖两大奖项
发表时间:2020-12-26 15:28:28宣传部(统战部) 浏览:

12月25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山东高校品牌建设与传播管理研讨会暨2020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厅新闻中心主任宋全政,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姜长勇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全省高校、各地市教育局的宣传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校再度荣获“2020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和“2020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2项大奖。

“2020山东最佳社会声誉奖”榜单是根据各地市教育局和省内各高校在报纸、电视、网站、论坛、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榜单排名较为客观的反映出各地市教育局和省内各高校在信息公开、对外宣传、文化建设和舆情管理等方面的综合成绩。

“2020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榜单是以各地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和省内高校本年度发文超过6个月认证官方微信公众号为样本,依据其发布的文章总数、阅读总数、点赞总数、头条文章阅读量等数据加权平均所得。榜单较为完整的反映出各地市教育局和省内高校以微信公众号为代表的政务新媒体的传播力、成熟度和影响力。

近年来,我校宣传思想工作始终秉承“根植临职校园,宣传身边大小事;服务学院师生,传播舆论正能量”的校园传媒使命,内聚力量,外树形象,弘扬主旋律,壮大正能量,为特色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站在新起点,临职宣传将积极适应新媒体传播发展形势,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进校园媒体融合发展,努力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广覆盖的校园宣传矩阵,提升质量水平,深挖文化内涵,引领网络文明,共筑临职人的精神家园。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