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校木球队在2020年全国木球锦标赛中喜获两项冠军
发表时间:2020-12-22 11:16:34体育部 朱作庆 张新胜浏览:

2020年全国木球锦标赛于12月16-20日在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举行,我校木球队获得两个冠军、一个亚军、三个季军的佳绩。

本届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木球协会(筹)、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共有50支代表队、520余名运动员参赛,按年龄分为四个组别,每个组别设杆数赛、球道赛等多个项目。其中,杆数赛又设团体赛、个人赛、混双三类。球道赛设个人赛、混双赛两类。全国木球锦标赛作为全国木球运动水平最高级别的赛事,吸引了国内众多优秀木球运动员参加。在领队教练员合理安排下,通过全体队员的不懈努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再次获得优异成绩,张新胜获得B组男子个人杆数赛冠军和球道赛亚军,刘佳伟、王寒获得A组混双冠军,朱作庆获得C组男子个人杆数赛季军,王寒获得A组女子个人杆数赛季军,卞荣浩、侯丽萍获得B组混双季军,女子团体获得第五名,男子团体获得第七名。

我校历来重视体育教育教学工作,拓展学生特长,培养学生全面发展,本次全国木球锦标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将再次助力学校开展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运动的长足发展。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