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学院学生获得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表时间:2020-12-14 14:51:54建筑工程学院 胡彦涛浏览:

12月10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在威海职业学院举行。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派出的由傅东旭、田志鑫、杨继硕、鲁志飞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联合举办,分为二等水准测量和1:500数字测图两个赛项,内容涉及广、素质要求高、比赛难度大。

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指导思想,制定了详细的备赛计划,师生团队克服了训练时间短、环境影响大的困难,从多个方面认真准备、刻苦训练。通过竞赛,充分检验了我院参赛选手的综合素养,为促进我院土建类相关专业建设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指明了方向。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