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在临沂市首届又见沂蒙山“保护自然资源·规划美好明天”摄影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0-10-19 16:05:00建筑工程学院 齐尧尧浏览:

10月17日,临沂市首届又见沂蒙山“保护自然资源·规划美好明天”摄影大赛评选活动在平邑举行。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数媒校企3班刘泉源的作品“水润沂蒙”荣获二等奖,2019级数媒校企3班的范晓敏、谷国立和2019级广告设计2班的胡梦瑶荣获入围奖,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刘泉源作品—水润沂蒙

本次大赛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打造沂蒙山“一方灵山秀水、亿年地质奇观”的品牌形象,宣传推广独特的沂蒙山地质文化,推动当地社会经济、文化旅游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本着生态、宣传、专业的原则,在强调作品拍摄手法的同时,更兼顾作品的实用性、创造性、主题性,累计共收近3000幅摄影作品。

本次大赛极大地鼓舞了学生的摄影热情,激发学生用镜头记录祖国的大好河山,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色发展理念,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青山绿水、守护自然资源的行动中来。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