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山东省健美健身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0-08-26 09:37:15体育部 张学成浏览:

2020年山东省健美健身锦标赛落下帷幕,我校健美健身代表队脱颖而出、喜获优异成绩。

8月21-24日,由山东省健美运动协会主办的2020年山东省健美健身锦标赛在临沂举行。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共有全省25支专业队伍37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校健美健身代表队共10名参赛学生,获得4个冠军、2个亚军、2个季军、3个第五名的好成绩,并获院校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其中,2018级健身指导班张若娇继2019年获得本项赛事冠军后,今年再次卫冕健身小姐冠军;2019级健身指导班学生谭孟雨获得75KG以上冠军、刘畅获男子健体A组冠军、马业庭获健身先生冠军。

我校与山东艾尚健身合作的休闲体育专业健身指导方向是2018年新设、适应健康中国需要的优势专业,本专业的开设真正实现了校企双主体育人的与人理念。企业选聘国内知名专业教师授课,学校科学引导、严格管理,学生苦练专业技能、精进专业素养,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运动风采。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