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职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职风采 > 正文
我校医养健康学院“爱老汇”公益服务实践团荣获2023年度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最美(佳)”先进典型等荣誉
发表时间:2024-02-19 20:39:05医养健康学院 李海蓉供稿审核:李涛浏览:

近日,临沂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3年度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最美(佳)”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结果名单的通知》,临沂职业学院医养健康学院“爱老汇”公益服务实践团喜获2023年度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最美(佳)”先进典型荣誉,医养健康学院“光阴守护 智慧助老”志愿服务项目喜获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13A24

医养健康学院志愿服务品牌于2021年,学院依托健康养老产教融合共同体优势,形成“专业技术+志愿服务”特色,主动走访调研驻地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对接合作,已同临沂市、兰山区、罗庄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建立合作关系,构建了以智慧健康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为引领,以中医康复技术、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为支撑,以体育保健与康复、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为保障的专业发展理念。

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医养健康学院将不断建设青年学子开展学以致用的实践载体,聚焦“为老”特色服务品牌,用青春力量守护最美夕阳红,多举措着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安、老有所乐”。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